愛情..需要一點幸運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
加到最愛 站務諮詢 返回首頁

自願贊助寄情築園:
寄情築園自 2001 年 6 月 6 號在 ASZ 復站以來,經過了許多次的轉型及改版,由最初的「才子佳人」到獨立後的「藍色花系」、「繽紛舞彩」至目前的「k2.0」的網頁版本,每次新網頁的更新就代表一次寄情築園的蛻變,功能上,寄情築園也不斷的更新各種功能的服務,起初只提供聊天室與討論區服務,至今各主題性質功能,寄情築園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
網路聊天室世界也面臨了網路遊戲、奇摩即時通、微軟 MSN、同業削價惡性競爭等各種衝擊下,加上社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,寄情築園也面臨了這樣的困擾。
依據:「2003 年寄情築園改制白皮書」,由於網路聊天室市場已逐漸泡沫化,寄情築園必須成長,而成立類似股東制度的「裁議群」,「停止各項網路商務出租」,改由裁議群定期「自願性贊助」及網友「自發性贊助」方式,以維持寄情築園目前所有相關網路資源的運作。
我們一直努力維持這個大家庭,也不斷的更新設備與功能,但是這些都需要資金來維持它的運作,寄情築園是大家的,也是我們網路上共同的大家庭,如果您覺得我們做得不錯,您可以以「自發性贊助」或「廣告托播」的方式來支持這個家,金額不限多寡,心意就好。

廣告托播寄情築園:
缺業積嗎?如果您是業務行銷人員,現實中的工作缺乏知名度,也可以選擇以「廣告托播」的方式來贊助我們,所托播的廣告必須不得色情違法及與本站性質相彷,相關資訊如下。

托播尺寸 輪播次數 托播費用(訪客) 托播費用(室長) 廣告顯示處
468 X 60 三次 $ 1000 / 季 $ 350 / 季 love12.tw(含次網)
120 X 60 三次 $ 300 / 季 $ 100 / 季 love12.tw(含次網)
300 X 120 五次 $ 1200 / 季 $ 600 / 季 love12.tw(含次網)
80 X 80 單次 $ 500 / 季 $ 300 / 季 love12.tw(含次網)

如果您對於我們的贊助或廣告托播有任何的疑問,也歡迎來信或來電諮詢。

本站採「銀行 ATM 或匯款」方式,來讓網友自願贊助。本戶頭內所有金額皆使用於寄情築園「相關電腦軟硬體設備更新維護」之用途上。(包含「主機程式軟硬體更新」、「主機程式軟硬體維護」及各項以「有助穩定寄情築園之相關系統」等等...各項開銷。)
本站所有贊助金額,由網友「自願」贊助,網友不得以聯盟「強迫」、「租賃」、「詐欺」等...各項事由,要求本站退還已匯款金額,故於贊助前,請確認您是真心想幫助這裡才贊助。
謝謝您的支持,寄情築園祝您:身體安康。

PS:為免有不肖網友假借寄情築園名義向網友要求贊助,本站贊助戶頭以《 http://love12.tw/bot_money.htm 》網頁為主,如有異動或變更,皆以此網頁為標準依據,請網友切勿誤聽,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,感謝您的支持,我們將更努力經營這裡。

【 站務信箱:love12@mail2000.com.tw;聯絡電話:0913-100576 ( 凱軒 ) 】